首 页 专家团队 特色技术 高新设备 典型病例 妇科 男科 肛肠科 有问必答 医院地址
腋臭 包皮包茎 前列腺炎 精囊炎 睾丸炎 生殖疱疹 尖锐湿疣 非淋 梅毒 阳痿 早泄 性冷淡 勃起不坚 宫颈糜烂 附件炎 宫外孕 尿道炎 白带异常 盆腔炎 阴道炎 月经不调 无痛人流 不孕不育 乳腺病 内痔 外痔 混合痔 肛瘘 肛裂 结肠炎 结肠息肉 直肠炎 直肠息肉 便秘

常喝绿茶预防子宫癌

[来源:重庆红十字会医院] [作者:陈主任] [日期:08-10-27] [热度:]

澳大利亚柏斯研究员在中国进行研究后发现,喝茶有助于大幅度降低患子宫癌风险。
柏斯科町大学所作的这项研究,集中在九百多名妇女身上,并与中国杭州市的浙江癌症医院研究人员合作进行。
研究结果表明,经常喝茶,特别是绿茶,可能会减少百分之六十患子宫癌的机会。
这一发现刊登在最近一期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地方病、生物里程碑和防病》杂志上。此项研究的对象包括二百五十四名被诊断患了子宫癌的妇女和六百五十二名没有癌症的妇女。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茶含有活跃的抗癌因素,但科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所作的研究,第一次将焦点集中在子宫癌方面。
研究项目的领导人宾士教授说,这项研究开始关注饮食和生活方式的影响。研究项目最富有戏剧性的发现,就是喝茶的影响。
绿茶似乎有最强的影响力,但任何一种平时喝的茶,对大幅度降低子宫癌的发生,都会产生有益效果。习惯性喝茶的人,即每天喝两、三杯,保持许多年,能获得最佳收益。
常食豆制品远离子宫癌:豆科植物和豆腐中含有一种类似激素的物质,大量食用这种物质的女性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率减少54%。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由此得出“大豆的摄取量与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性成反比“的研究成果。

友情提示 :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拨打专家热线:023-6763 6763(24小时专线) 咨询。祝您早日康复!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601起点站中信大厦旁
文字大小控制按钮 文字小 文字中 文字大 收藏到 [收藏到Baidu] [收藏到QQ书签] [365KEY] [bbmao] [新浪ViVi]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前列腺疾病名医访谈录

如果是由于滴虫或霉菌引起,或者是由于淋球菌或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所致,在发病的早期是有一定的传染性的,在性生活时可能将感染..

咨询台
无痛人流 男科 妇科 前列腺炎 性病 痔疮 阳痿 早泄
>>更多
专家团队
曹树恒-内科副主任医师

另有祖传中医内科技术(系四代传人),曾以中西医结合治愈晚期酒精性肝硬化腹水(曾立功受赏,中医治疗疑难杂症白癜风有其独特的..

李艳明-妇科副主任医师

李艳明-妇科副主任医师

杨美成-副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湖北医科大学中华医学会武汉分会普外科及肛肠外科会员。从事外科、肛肠外科二十多年,擅长开展各类痔疮、肛周囊..

龚世铭麻醉科主任医师

龚世铭麻醉科主任医师

黄艳君-妇科副主任医师

黄艳君-妇科副主任医师

金剑平-妇科主任医师

金剑平-妇科主任医师

陈世芝-妇产科主任医师

陈世芝-妇产科主任医师

张林男性科

张林男性科

李文正-主任医师

李文正泌尿科主任医师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男性科研究、临床及教学三十多年。曾在国内外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数十篇,曾..

韩国民-副主任医师

韩国民泌尿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中华泌尿科杂志常务编委,重庆都市电台《两性健康》栏目特约嘉宾。从事男性科、泌尿科..

>>更多
最新咨询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by 2005-2007 www.676367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重庆红十字会医院
重庆红十字会医院联系电话:023-67636763